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 最新动态

大新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09 15: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非常感谢纪委监委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对大新的投资环境更有信心了。”近日,大新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广西恒任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新分公司进行回访时,企业业主宁先生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称赞。

今年,该县纪委监委紧盯营商环境靶向监督,聚焦项目落地、政策落实、损害亲清政商关系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通过列席会议、约谈提醒、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紧盯各部门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通过下沉企业、项目一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确保优商惠商政策落实落细,以有力的监督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去年来,该县纪委监委共对营商环境问题开展监督检查50多次,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40多个,提醒谈话8人,公开通报批评2个责任部门、2名领导干部。(农丹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