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文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标  题: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下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退出项目清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重大办〔2022〕19号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下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退出项目清单的通知

2023-01-04 15:1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人民政府,区直、中直驻桂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有序、滚动管理自治区重大项目,进一步优化项目要素资源配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退出机制》(桂重大〔2020〕14号)要求,自治区重大办按程序对2022年下半年各单位申请退出的重大项目进行了审核。经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审核确定中国—东盟·博盟体育科技产业城等155个项目退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范围。现将项目清单印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出项目不再享有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资格,不再享受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相关优惠政策,不再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统计、督办和通报范围。

二、除因客观因素导致确实无法推进、无法实施的在建项目之外,因其他原因退出的项目,项目业主要全额返还自治区重大项目支持的政府性资金,请各市和区直、中直责任单位负责落实。

三、退出项目若继续建设,各有关市、有关部门仍需根据单位职能职责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附件:2022年下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退出项目清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章)

                                                            2022年12月2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