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百色双田矿业有限公司州景煤矿产能变更的公告

2022-11-24 18:00     来源:油气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双田矿业有限公司州景煤矿扩能技术改造项目于2022年10月竣工,验收合格,并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报送项目竣工信息。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建立煤矿生产能力登记和公告制度的通知》(国能煤炭〔2013〕476号)、《国家能源局关于完善煤矿产能登记公告制度开展建设煤矿产能公告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煤炭〔2017〕17号)和《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监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煤矿生产能力管理办法和核定标准的通知》(应急〔2021〕30号)的相关规定,现将产能变更情况公告如下:百色双田矿业有限公司州景煤矿生产能力由33万吨/年变更为90万吨/年。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2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