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2020年桂港澳“共享广西自贸区机遇 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恳谈会在南宁举行

2020-11-06 09:39     来源:通道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3日上午,2020年桂港澳“共享广西自贸区机遇 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恳谈会在南宁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大伟、国务院港澳办有关司局领导、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区14个设区市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企业负责人、港澳及海外嘉宾、有关新闻媒体等出席会议。

梁振英表示,广西正在对接大湾区建设,香港更可以发挥超级联系人的作用,积极涌入广西发展,继续深化两地青年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香港青年到广西创业就业。

鹿心社表示,欢迎港澳共享广西自贸试验区商机,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希望更多的企业来广西投资兴业、携手发展。广西将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竭诚为港澳企业在桂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文川参加会议,黄文川在会上介绍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有关情况。(文、图/陈俚霖、审核/龙绍飞)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