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紧急下达5000万元投资计划用于邕武医院改扩建为自治区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医院

2020-01-29 18:24     来源:投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协调邕武医院紧急改扩建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有关工作。1月27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自治区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决定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负责统筹的自治区本级预算内基本建设2020年投资计划中安排5000万元专项用于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改扩建项目建设。会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立即与自治区财政厅、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人民医院等部门和单位对接,启动绿色通道,当晚即下达邕武医院改扩建项目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5000万元。自治区财政厅也同步下达了资金预算。(文/高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