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杨京凯参加全区清理规范城镇水电气行业收费暨价格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并讲话

2021-08-03 16:56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区清理规范城镇水电气行业收费暨价格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清理规范城镇水电气行业收费工作,做好“十四五”时期及下半年价格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京凯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麦贵富主持。

会议强调,供水供电供气等公用事业,是城镇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具有显著的基础性、先导性和自然垄断性,直接关系社会公众利益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要深刻把握全面清理规范收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点,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务求实效,确保国家《关于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自治区《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全国价格工作会议和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价格形势,部署做好全区“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下半年价格工作,推动各项价格改革,确保实现今年价格总水平调控目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住房城乡建设厅、自然资源厅、市场监管局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相关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市场监管局和南宁市发展改革委、桂林市发展改革委、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图、文/蒙星霖 审核/林安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