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潘巍参加2021年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

2021-07-23 17:4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2021年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在北海市举行。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以提速争先的劲头,持续打好“七场硬仗”,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参加会议。

会前,鹿心社、蓝天立等自治区领导和与会代表参观了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向海立交、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北海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天下秀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等5个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