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麦贵富带队赴发电企业调研

2021-07-20 17:42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至9日,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麦贵富带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电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赴贵港、来宾、桂林、北海、钦州及防城港市燃煤发电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地调研并听取燃煤发电企业在当前煤价持续高企形势下的经营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建议,为研究缓解我区燃煤发电企业产销倒挂问题提供第一手材料。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桥巩、龙溪等水电企业和防城港核电企业了解来水、发电等经营情况和听取价格工作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价格处党小组7月1日于来宾电厂与其党支部一起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文/图 黄享荣 审核/林安仁)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