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提质效促落实”暨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21-07-13 10:5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提质效促落实”暨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同志主持召开。

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分别汇报了“提质效,促落实”专项行动、加强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以及所负责的作风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

综合处、投资处、交通处(通道办)就处室开展“两提高促落实”的经验做法交流发言。其他各处室对委机关“提质效促落实”及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政府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和委机关开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工作落实”专题行动方案要求,切实当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效能建设,不断形成担当实干、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文、图/杨政美、审核/皮小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