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大会

2021-07-03 09:5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大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出席会议。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杨京凯同志主持。会上,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宇雄同志宣读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同时,委党组成员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同志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位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委党组对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实现新突破,并号召全委党员、干部以老同志和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号召全委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三个表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新的力量。(文/陈桥、图/廖华、审核/卢学理) 

表彰大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唱国歌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之一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之二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之三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之四

表彰大会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同志向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