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2021年“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2021-06-30 15:31     来源:离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年6月28日—6月3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领导分头走访慰问傅一屏、蒋昌永、邬凯、莫廷灿、梁灿礼、黄德雄、黄达中、朱大华等建国前老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以及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委党组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颁发纪念章,祝愿老党员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生活幸福。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委领导都十分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委领导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致敬老党员50年如一日对初心使命的不懈坚守,蕴含着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上半年我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全委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老党员们与委党组携手同心、鼎力支持的结果。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经验、作风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发展改革工作。

老党员们感谢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的关心,表示将余生的全部精力奉献给党的事业,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添光芒,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陪同慰问的还有委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离退处相关负责人。(文/周煦,图/周小元、闫金超,审核/仇伟)

杨京凯同志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邬凯

庞湟同志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蒋昌勇


李新勤同志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莫廷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