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辅导讲座活动

2021-06-29 18:1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5日上午,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红色资源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分会场设在各市发展改革委、县(市、区)发展改革局。专题辅导讲座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进同志主持。

专题辅导讲座前,观看红色传奇教育片《千里来龙》,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随后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刘昀献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讲座。通过这次专题辅导讲座,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在对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欧阳进同志强调,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新征程,我们要更加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奋斗。

(文/陈桥、图/廖华、审核/卢学理)

活动开始前集中观看红色传奇《千里来龙》

集体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

活动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进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刘昀献教授讲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