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在北海召开

2021-06-24 16:31     来源:营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现场会和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1年6月21日—23日,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北海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会上,营商处张莉处长传达了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第三方评估机构对2020年评估结果、各市各指标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剖析解答,区直有关单位对2021年广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各地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抓好2021年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实施也更加鼓足了干劲与信心。(文/图 陈金秀  审核/宾晓莹)

                                      培训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