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活动

2021-06-22 17:0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1日上午,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红色资源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分会场设在各市发展改革委、县(市、区)发展改革局。专题辅导讲座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同志主持。

专题辅导讲座前,观看红色传奇教育片《人间正道》,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委党组成员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到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主动的重要性,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更加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

潘巍书记强调,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深入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西做出新的贡献。(文/陈桥、图/廖华、审核/卢学理)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起立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同志主持活动

自治区党委党校廖胜平副教授授课

委党组成员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