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莫前锋参加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视频会

2020-12-24 10:45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价格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国家发展改革委于12月23日上午召开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视频会。  

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主持,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为荣获“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南宁市价格监测中心颁奖。

会上,高杲副秘书长宣读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文件以及何立峰主任书面贺词。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及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推动价格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十四五”价格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密切关注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统筹做好“两节”“两会”期间保供稳价工作。要认真落实价补联动机制,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价格处、收费处、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分局、价格监测分局、价格认证中心,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及价格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价格管理处 图/廖华  审核/林安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