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17:00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和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委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人民之福、民族之幸。全委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发改力量。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有关报告作出的工作安排,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准吃透宏观政策、重点任务、宝贵机遇,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努力在促投资、扩内需、稳增长、惠民生等各个领域求突破、见成效。

在家党组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各委属单位、机关纪委以及自治区党委军融办各处室、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落实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