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罗陈娟参加全国发改系统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工作会议

2023-01-30 17:00     来源:营商环境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1月2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召开全国发改系统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工作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司长应雄总结了2022年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要求,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同联动、信息共享,加强监测分析和政策储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及营商处负责同志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