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樊一江与重庆市口岸物流办主任巴江川一行座谈

2023-01-18 18:00     来源:通道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樊一江与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江川一行在南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渝桂两地进一步强化省际协商合作,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进行交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中物联规划研究院、重庆市口岸物流办、西部陆海新通道运营组织中心、西部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樊一江介绍了2022年广西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及班轮班列运营、通道平台公司增资扩股、组建广西区域公司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争取国家支持、做大通道物流规模、推动通道产业融合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图、文/郑钦心,审核/鞠志龙)

会议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樊一江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