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莫前锋主持召开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座谈会

2022-05-17 18:05     来源:投资处     作者:文/图 韦彦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区二季度经济运行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奋战50天决胜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扩大有效投资三年攻坚行动,加力打好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根据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5月1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主持召开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座谈会,研究主要领域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研提对策建议,努力完成上半年投资既定目标任务。

会上,莫前锋同志传达了自治区相关领导批示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分别介绍了2022年1-4月本行业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存在主要问题、相关对策建议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与会同志还就有关问题作了讨论交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统计局、林业局、地方金融监管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以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莫前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