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罗陈娟率队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田东工作组座谈

2022-05-13 14:10     来源:外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工作部署,为更好地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田东干部工作生活情况,支持田东县经济社会发展,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率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第11党支部及营商处、社会处有关同志到田东县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田东工作组进行座谈,开展业务党建双融合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田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以彦汇报了田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田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许景权介绍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田东工作组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其他7位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田东干部分别分享了挂职感受和工作思考。罗陈娟对挂职田东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对国家发展改革委给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全力支持挂职干部的工作,进一步协调各方力量,支持田东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罗陈娟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