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农冰主持召开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座谈会

2022-05-13 17:55     来源:电力处     作者:李昭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有关要求,做好我区“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相关工作,5月13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主持召开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座谈会。

会议围绕广西新型储能的发展模式、管理体系、技术路线、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积极借鉴区外先进经验;二要重视管理,重点理顺项目备案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三要筑牢基础,加快明确并网、调度等流程规范;四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储能项目落地见效;五要深入研究,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支持政策。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电力处、新能源处负责同志,广西电网公司、有关能源企业和广西能源智库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北方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5名专家通过视频形式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