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能源局举办电力工程施工安全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题讲座

2022-04-29 17:26     来源:油气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科学抓好全区能源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4月28日上午,自治区能源局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电力工程施工安全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题讲座。讲座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秦勇主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出席并讲话。

讲座邀请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广西业务办副主任王智晖、广西电网公司基建部质量安全科高级经理党永南、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南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兰才富等3位专家,分别就电力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安全监管及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等主题进行授课。

讲座采用视频形式举行,自治区能源局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及相关电力、油气管道企业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讲座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