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农冰率调研组赴内蒙古、甘肃交流推动落实能源战略合作

2022-01-17 16:04     来源:电力处     作者:李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广西与内蒙古、甘肃的能源互利合作,推进各省区能源高质量发展,1月11日—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率队赴内蒙古、甘肃推动落实能源战略合作事宜。

1月11日,调研组与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两区加强能源战略合作相关事项。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对解决广西煤炭缺口问题表示支持,并就双方加强电力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月12日,调研组与鄂尔多斯市能源局、伊泰集团以及内蒙古相关煤炭生产企业召开座谈会,并组织广投能源集团、国投钦州电厂、大唐合山电厂、华电贵港电厂、中电防城港电厂等企业与内蒙古煤炭企业对接。经过充分协商,基本落实广西2022年电煤长协合同量缺口。

1月13日,调研组到兰州市与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甘肃清洁能源引入广西达成共识,并表示共同积极推动。

期间,调研组还分别赴鄂尔多斯市达特拉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定西市安定区华家岭西风电场调研。


内蒙古座谈会现场


甘肃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