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唐轶昂出席自治区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会议

2022-01-07 10:20     来源:投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召开自治区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打好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动员部署2022年及一季度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实现良好开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蔡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推进器”和“压舱石”。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部门要拿出首战就是决战的精神气概,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不折不扣抓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打好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的部署,分秒必争、毫厘必较,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力争一季度投资同比增长10.5%,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完成投资900亿元以上,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大数据发展局等部门分别作了发言。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黄胜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自治区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唐轶昂,以及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