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唐轶昂会见农发行广西区分行陈梦蒙一行

2022-01-06 11:12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5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梦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会上,陈梦蒙介绍了农发行广西区分行2021年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请求支持事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对农发行广西区分行需支持事项逐一进行回应并提出意见建议。

唐轶昂强调,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要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进一步完善沟通衔接机制,加强重大项目投融资推进,积极支持农发行创新融资模式;希望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我区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在共同落实国家战略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为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参加会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