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杨京凯、秦勇率队赴都安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2022-01-04 15:10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对口帮扶联系有关工作,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京凯与委二级巡视员秦勇率队赴都安瑶族自治县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保安乡上镇村和高岭镇宜江村、弄名村、复兴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村入户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实地调研保安乡上镇村弄阳牛场、弄阳羊场,高岭镇宜江村瑶药高质量生态种植示范基地和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弄名村瑶山牛和黑山羊产业以及复兴村世行贷款羊场和白老鼠养殖采血清项目等。调研组对各村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的工作职责,不断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保障和基础。


杨京凯同志、秦勇同志率队在高岭镇宜江村开展慰问活动


杨京凯同志、秦勇同志率队在保安乡上镇村实地调研


杨京凯同志、秦勇同志率队在高岭镇复兴村实地调研


杨京凯同志、秦勇同志率队在高岭镇弄名村实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