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会

2021-12-30 22:0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四楼大会议厅举办2021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会。会前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全面依法治国、“一带一路”建设、民族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的学习资料。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党组成员将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唐轶昂、杨京凯、吴宇雄、欧阳进、罗试坚、李祚标、农冰、莫前锋等同志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同志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史为鉴,看兴替得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篇章。此外,还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全面落实依法治国,积极做好民族团结、人才管理等各项工作。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潘巍同志发言


唐轶昂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