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宏观院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2021-12-30 16:15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护老的传统美德,让我院退休干部感受到集体的温馨和关怀,2021年12月29日下午,宏观院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副院长邓霓、办公室、后勤保障中心、社会发展研究所、交通与能源研究所有关干部职工以及7名退休人员出席了茶话会。

会上,办公室准备了茶点,大家边吃边聊,共聚一堂,共叙情谊。邓霓副院长简单汇报了宏观院今年的工作和下步的计划,并代表宏观院向退休人员提前拜年,对他们曾经为单位发展倾注的心血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今后还能发挥光和热,继续为宏观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邓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搭建好平台、保持好沟通、落实好待遇,坚持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单位与退休人员之间的关系,让每一位退休同志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赞许。

邓霓副院长作汇报

共叙情谊

会后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