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下属机构 > 委属单位 >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 > 重要工作

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示

2021-12-24 11:35     来源:自治区宏观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我院于2021年12月18日完成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进入面试人员请于2022年1月7日下午3:30-6:30,携学历学位证原件、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贴照片)、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在职人员必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未能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按规定时间到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者发给面试准考证,报考者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注明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地址: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办公室(南宁市民族大道111号广西发展大厦西楼6楼610)

2022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可提供学生证及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原则上,2022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逾期将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均可)、“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区(县)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主动提供在南宁隔离期满的证明和考前48小时的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允许进入考点。“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不能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或疫情防控要求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允许入考点。

请考生根据自己参加面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面试。

面试前30分钟抵达考场并进行签到,凭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经本人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调查表》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此次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4日)。如对公开招聘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邮寄或直接送达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办公室,我院将对反映问题的同志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0771-2270068,15077145056。通讯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11号广西发展大厦西楼6楼610室,邮政编码:530022。


附件:1.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

      2.疫情防控调查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宏观经济研究院

                                              2021年12月2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