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谢彬参加广西卫视《讲政策》节目录制工作

2018-06-27 15:16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彬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广西卫视《讲政策》节目录制。本期节目围绕“以改革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着力打造广西营商环境新优势”这一主题开讲。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有限公司、广西金雨伞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30多名热心市民参加了录影。

  谢彬同志首先重点介绍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文件“1+14”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对“1+14”系列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此次出台实施的系列政策,改革力度大、含金量高、操作性强,是我区今年年初启动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以来的重大成果。接着,谢彬同志还针对企业、群众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期《讲政策》节目将于7月4日(星期三)21:40分在广西卫视播出,请关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各界朋友届时收看。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文/陈刚 图/陈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