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综合经济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广西干部学院举办广西高质量综合绩效评价培训班

2021-11-02 18:10     来源:综合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区领导干部开展高质量综合绩效评价业务能力,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自治区统计局于2021年10月24日—10月30日在广西干部学院共同举办广西高质量综合绩效评价培训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统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市发展改革委分管综合经济工作的委领导及综合科负责人,各市统计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系统解读广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和指标体系,同时还邀请区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对国际宏观经济分析研判、宏观经济监测分析与大数据应用、国民经济统计核算方法与实务等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期间,培训班组织参训学员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调度工作交流会,主要围绕全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调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验做法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互动。10月28日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到北海市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文、图/颜兰)

培训班现场

广西大学原党委书记、教授阳国亮授课

广西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与战略决策研究学部主任,研究员,博士杨鹏授课

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研究院原副院长曹攀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