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主题交流研讨会

2023-05-15 19:03     来源:政研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主题交流研讨会,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开展“坚持求变求新求质,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主题进行交流研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唐轶昂主持会议。

会上,唐轶昂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第二专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委党组成员农冰、郑鑫围绕交流研讨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委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唐轶昂强调,党中央提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发挥好广西的区位优势,立足发展改革工作职责,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聚焦畅通经济循环这个关键大力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利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快与东盟互挽、与大湾区相融,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粮食和储备局、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研讨会。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