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4-28 17:58     来源:政研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唐轶昂主持开班式并作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凌云到会指导。

读书班上,唐轶昂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徐令义在自治区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唐轶昂、欧阳进围绕“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委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唐轶昂强调,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坚决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强化理论学习,将泛读和精读相结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兴调查研究,推动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与推动广西发展改革工作一体推进,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认真履行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协调部门职能,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粮食和储备局、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