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年中工作交流汇报会

2022-08-19 09:15     来源:政研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加强交流、压实责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于2022年8月8日、8月12日组织召开年中工作交流汇报会,总结今年以来委内各处室(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谋划下半年工作开展。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单位)业务骨干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以PPT展示与解说相结合的方式,精炼阐述上半年工作的亮点,深入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开展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计划和路径,各具特色、重点突出。委领导对各处室(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交叉点评,提出意见建议。汇报会通过思想碰撞集智慧、聚共识、促落实,既增强了处室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提升了年轻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形式新颖、反响热烈、效果明显。

唐轶昂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汇报会既是总结,又是提升和展望,并以“政治、学习、节点、精品、跟踪、反馈、档案、团结、廉洁”9个关键词与全委同志共勉,强调当前发展改革工作任务重、要求更高,全委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讲团结、顾大局、重合力,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发改铁军的风采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在职在编人员,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