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区发展改革年中工作会议

2022-08-08 16:42     来源:政研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5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区发展改革年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年上半年发展改革形势通报会议、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区发展改革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下半年发展改革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主持会议并传达2022年上半年全国发展改革形势通报会和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挥下,全区克服异常严峻的困难挑战,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打好“稳中求进攻坚年”十场攻坚战,经济总体平稳。全区发改系统狠抓工作落实,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必须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部署要求,在挑战中把握发展方向,在变化中捕捉发展机遇,全力稳住全区经济大盘。全区发改系统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按照“稳、早、实、紧、效”要求,锚定稳住经济目标不动摇,强化狠劲拼劲巧劲,抢抓大干三季度,奋力冲刺四季度,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发改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分会场设在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市、区)联系发展改革工作的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主持会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作工作报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