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南宁市发展改革委进行座谈

2021-12-24 16:56     来源:政研室     作者:付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南宁市发展改革委进行工作座谈。会上,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承略汇报南宁市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并提出相关请求协调解决事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阳进充分肯定南宁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南宁市发展改革委提出的2022年经济发展目标建议和工作思路给予工作指导,要求委内相关处根据职责对南宁市提出的事项积极回应、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对标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小突破、深切入,谋划好2022年南宁市发展改革工作,为推动强首府战略落实做出更多更大的积极贡献。(文/图 付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