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西部振兴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到都安县开展八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新区公共服务综合体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2021-08-27 11:00     来源:委驻都安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2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到都安县开展八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新区公共服务综合体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都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委驻村工作队队长韦林周,都安县发展改革局局长覃金兰陪同开展工作。(文/佟冬 图/佟冬 审核/周开克)


工作组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位于都安县澄江镇八仙开发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包括配备全民健身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站等功能区的公共服务综合楼以及幼儿园等,直接惠及八仙安置区民众2万余人,极大提升了当地公共文体服务水平。工作组表示,为了让惠民工程更好服务于民,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周边配套基础设施的完善,做好后续设备添置和管理运营工作。

八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区公共服务综合体项目俯瞰图

“十三五”时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切实发挥后援单位帮扶作用,用足用好中央预算内资金、自治区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等大力支持都安县八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区公共服务综合体、公共实训基地、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密洛陀文化中心图书馆建设工程等一批惠民工程建设。随着一批批项目竣工验收,为都安县“十三五”时期民生建设书写了满意的答卷,极大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和文化全面协调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坚持把人民群众需求作为立足点,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脚点,持续加大对都安县义务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托育、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等社会民生领域的支持力度,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增强都安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