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唐轶昂与建设银行广西分行行长方建平座谈

2022-08-11 16:18     来源:投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与建设银行广西分行行长方建平座谈,双方重点就金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方建平介绍了建设银行广西分行近期支持广西发展、科技金融等情况,希望发挥建设银行广西分行优势,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的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唐轶昂对方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建设银行广西分行长期以来对广西发展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在科技金融等领域的成绩,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信息交流对接机制,进一步在金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科技金融等方面深化合作,紧抓国家重大政策机遇,共同做好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融资工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为当前稳增长提供动力支撑。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张石强,以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建设银行广西分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