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莫前锋同志参加龙胜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21-11-23 12:00     来源:投资处     作者:文 闫志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19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庆祝大会,喜庆自治县成立70周年。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自治区代表团,桂林市代表团以及各方嘉宾与龙胜各族群众共同欢庆盛会。

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舆情中心主任赵至敏对龙胜70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和祝贺。他说,龙胜山川秀美、资源富集,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民族文化丰富多彩、红色文化厚重浓郁,是桂东北一颗璀璨的明珠。龙胜70年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的,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是正确的,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是成功的。希望龙胜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汇聚起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作为自治区代表团成员应邀参加了龙胜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