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

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搬迁群众安置工作推进会在钦州召开

2023-04-11 10:50     来源:广西移民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在钦州市组织召开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搬迁群众安置工作推进会。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勇、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恒昌到会讲话。

会议强调,平陆运河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骨干工程,是广西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向海图强的重大举措,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项目,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紧跟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步调,把“不掉队、不拖后腿”作为搬迁安置工作最大的政治标准,把“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作为最大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平陆运河搬迁群众安置工作攻坚战。

会议指出,平陆运河搬迁群众安置工作已进入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密切配合、高效有序地开展搬迁群众安置工作。一要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着力提升搬迁群众安置工作管理能力;二要加快安置点“统规统建”工作,切实做好工程沿线征拆工作;三要加强搬迁安置资金使用管理,做好政策宣传和信访维稳工作。各单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南宁市、钦州市、横州市、钦北区、钦南区、灵山县、平陆运河集团公司及设计单位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