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

唐轶昂赴都安瑶族自治县调研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2022-10-18 10:10     来源:安置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3—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率队赴都安瑶族自治县开展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调研。唐轶昂一行深入八仙安置点、城北安置点了解后续扶持产业项目建设运营、安置点社区治理以及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开展工作座谈。

    唐轶昂对都安县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2021年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完成考核评估、摘牌督办、督查暗访等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全力抓好迎接2022年国家考核评估准备工作,认真对照“一个坚持、四个强化、九个聚焦”要求,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检点,确保完成今年考核评估既定工作目标任务。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试坚,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唐轶昂在八仙安置点了解帮扶车间运营情况

唐轶昂入户了解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