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

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易安后扶专责小组组织召开全区易地搬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商谈视频会议

2021-10-08 19:10     来源:安置处     作者:滕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易地搬迁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2021年10月8日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易安后扶专责小组在南宁召开全区易地搬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商谈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分会场设在有关市、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易安后扶专责小组组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潘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试坚主持会议。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易安后扶专责小组有关成员单位,13个有易地搬迁工作任务的设区市政府分管领导,78个有易地搬迁工作任务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被商谈市、县(市、区)易地搬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罗试坚同志通报了全区易地搬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最后,潘巍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区易地搬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各有关市、县(市、区)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形成问题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政策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全力提速加快整改工作进度,以背水一战的决心,真抓实干,确保按期完成易地搬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任务。(文/滕熹,审核/覃义平)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