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广西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第二批试点企业遴选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2-01-04 18:00     来源:社会处     作者:陈礼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14日、19日,广西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第二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遴选评审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市场监管局、广西税务局、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等13个部门及行业专家对申报城市和企业情况进行复核评审。

开展广西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遴选,是我区落实国家教育强国战略、推进广西教育强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深化我区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具有重要作用。

按照自治区“十四五”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和有关评选标准,本次遴选评审出广西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5个,分别是:南宁市、桂林市、百色市、玉林市、北海市;评选出第二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43家。

(图文/陈礼彬,审核/杨志鹏)


试点城市专家遴选评审会现场


试点企业专家遴选评审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