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潘巍赴广西大学参加“双一流”建设专题座谈会

2021-12-13 17:57     来源:社会处     作者:陈礼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潘巍一行就推进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研究推进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有关事项。广西大学有关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西大学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提出了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协调解决的事项。潘巍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支持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表示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化“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会同自治区有关部门与广西大学协同努力,共同推进广西大学“双一流”创建;将充分发挥政府综合性部门作用,积极做好协调和沟通工作,立足本职调动相关资源支持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办公室、投资处、高技处、社会处,广西大学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文/ 陈礼彬   审核/杨志鹏)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