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区域开放

黄汝焜参加2021年发展改革系统共建“一带一路”业务培训会

2021-12-31 10:05     来源:开放处     作者:黄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开放司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改革系统共建“一带一路”业务专题培训会。区域开放司司长徐建平主持会议,区域开放司全体同志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约2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中宣部国际传播局的3位资深专家分别围绕共建“一带一路”投资风险、周边形势与边疆地区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共建“一带一路”国际传播等主题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徐建平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发展改革系统的同志们强化学用结合,强化调查研究,强化支撑力量建设,强化干部能力建设,共同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汝焜,开放处、外资处有关同志以视频连线形式参会。(文/黄茜  审核/覃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