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评督处赴防城港崇左市协助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远程视频检查

2022-07-15 11:55     来源:评督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评督司、开放司完成2019-2020沿边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等开放合作平台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远程视频检查,委评督处会同开放处组成2个工作组分赴防城港市、崇左市协助开展工作。本次共对2市的10个项目开展了远程视频检查,项目范围包括道路、污水处理、供水、旅客联检楼等工程项目。为确保视频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完成,工作组提前到位,指导2市做好人员分工配合、视频连接、项目内容介绍、项目拍摄位置选点等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东兴市2个因疫情原因不能派员到现场监督的项目进行了远程视频检查演练,及时发现不足,确保了国家首次远程视频检查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此次国家发展改革委评督司采取“重大库排查+大数据筛查+委托地方自查+项目资料抽查+远程视频检查”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是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为确保完成相关专项检查任务而进行的先行探索,我委积极参与并协助完成相关工作,为下一步开展相关专项的视频监督检查工作提供了学习借鉴。(文·图/范丽  审核/周开克)


项目视频检查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