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委开展2022年工作督查

2022-07-01 15:45     来源:评督处     作者:范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1日上午,自治区政府督查室主任刘国晔率自治区督查二组到我委督促检查2022年自治区工作落实情况和我委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与部分委领导和业务处负责人一对一访谈、查阅材料方式对我委贯彻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代表委党组对我委2022年工作自查情况以及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委办公室、综合处、投资处、重大处、地区处、振兴处、开放处、交通处、环资处、社会处、机关党委、评督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具体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文/范 丽  图/裴泽泽  审核/周开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