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莫前锋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会

2022-05-27 12:28     来源:评督处     作者:裴泽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区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对建设进度缓慢的项目特别是推动逾期未建成项目加快实施,尽快竣工发挥效益,5月27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评督处会同投资处、地区处、振兴处、开放处、农经处、交通处、环资处、社会处、营商处、经贸处、油气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有关处室对负责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分析项目存在困难,并提出下一步措施;莫前锋同志对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一是加强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司局的沟通协调,为全区建设发展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二是切实承担起中央预算内投资监管主体责任,加大对各地市的指导,加强对存在问题项目的整改力度;三是对整改不力的地市适时进行惩戒。

(文·图/裴泽泽    审核/周开克)

莫前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