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莫前锋主持召开投资和重大项目务虚会

2022-05-05 16:50     来源:评督处     作者:裴泽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5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南宁主持召开投资和重大项目务虚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投资处、重大处、振兴处、评督处等有关处室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对我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情况的批示要求,并听取了各相关同志对落实自治区领导批示,推动全区经济稳增长的有关措施和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我区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争取实现上半年全区投资增长10%的目标。会议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二是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质量;三是加强项目调研,重视要素保障等核心资料的收集;四是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文·图/裴泽泽    审核/刘金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