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我委组织参加全国发展改革评估督导系统视频培训班暨2021年度系统工作会

2021-12-27 12:18     来源:评督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发展改革评估督导工作,提升评估督导队伍的业务水平,2021年12月23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评督司以视频形式举办第3期全国发展改革评估督导系统培训班暨2021年度系统工作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同志出席并讲话。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二级巡视员卓萍在委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作为全国6个地方发展改革委工作经验交流单位之一,莫前锋代表我委在会上作《认真履行评估督导职责 促进投资快速有效增长》的经验交流发言。全区除防城港市外的13个地市发展改革委,以及委内投资处、安置处等15个处室负责人、委评督处全体成员共38人参加了会议。(文图/范 丽   审核/周开克)


莫前锋同志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